FX最新情報

Just another WordPress site

FXTRADING CORPORATION 投資說明

   

FXTRADING CORPORATION 投資說明
【初心者でも勝てる完全自動FX】

あなたはこんなことに思っていませんか?

・FXで負けてしまった
・初心者で何からすればわからない
・FXで給料くらいは稼ぎたい

これらの悩みを解決する方法が
完全自動コピトレです!

【実績】
一日でこんな結果を出すことが可能です。

しかも、あなたのやることはたった一つ

口座開設・設定だけ

あとは完全放置で時々チェックするだけです。

完全自動でコピートレードをしたい方は
こちらから登録すると無料で情報をお伝えします。

もう少し詳しい情報を知りたい方は
実績等の載っている
>>こちらのブログ<<をチェックしてね

FX項目:FX官網介紹:https://www.fxtradingcorp.com

FXTRADING CORPORATION是一家全球性公司,擁有眾多世界投資者和企業家。目前已在FX和CRYPTOTRADING領域的專業團隊開發,他們創建了該軟件。它還幫助許多投資者通過以下硬幣從世界各地的礦業公司賺錢。比特幣,以太幣,比特幣現金,萊特幣等。即使您沒有這個市場的經驗,也是一個自動賺取利潤並獲得大量增長的機會。

1:FX-TRADING是韓國BOTS-FX外匯金融公司所研發最新AI人工智能技術,BOTS-FX BOTS-FX運營外匯金融領域多年。
而AI智能交易是這家公司新型產業,是由30多個編程技術工程師,通過11多個月的辛苦,獲得的成果。

2:FX項目方介紹:韓國外匯交易公司FX-TRADING,我們簡稱為FX,目前在各大交易所用BTC智能搬磚套利,
2018年8月3日取的韓國合法性營業執照等資質,全球第一分公司迪拜即將落地
全球第2分公司美國2019年啟動,項目商業計劃為3年時間,商業目的建立FX全球交易員數據庫5000000份,打造【FX外匯交易和虛擬幣交易所】

3:人工智能AI技術介紹:FX公司自主編程研發機器人搬磚套利技術,全球首創1秒鐘交易3000次核心算法,對接全球前50名的幣較所建立API接口,FX會後後台公佈每一筆交易訂單的真實ID號/交易場所/時間/地點/實時價格/單筆交易量,自動更新每一天FX機器人贏利BTC市值/7天淨利潤市值/30天淨利潤市值/全球數據同步,真實,公開,透明,AI技術是FX公司項目的核心競爭力與強大的會員保障系統期

4:FX全球市場計劃:2018年8月中旬全球64個國家同時啟動FXAI套利分紅計劃,9月份在海口快速啟動中國區信息見面會,10月10號正式線下營銷啟動地推模式,韓方首席執行官計劃12月5號在中國武漢中心城市開啟(FX領導力會議)正式起航,全球FX會員數據約20000多人,中國市場35天時間逐漸增漲超過1000人FX會員,市場剛剛萌芽!

5:FX-TRADING人工智能AI套利平台實力見證,這項技術可在一秒鐘完成上千筆的交易,目前主要交易載體是數字貨幣,是通過國際知名幣交易所低價買進高價賣出獲取利潤,投資者每天獲利回報,1%至2.5%,是目前互聯網金融領域低風險回報大的最佳平台
每天給我們動態+靜態獎金也是比特幣。會員後臺滿50美金以上的比特幣就可以全部提現到全球各大交易所交易變現,比如說,火幣,幣安,OKEX等交易所。

"FX搬磚系統的獎金制度"

投資級別:最低100美金的BTC,300美金比特幣,500美金比特幣,1000美金比特幣,3000美金比特幣,5000美金比特幣,10000美金比特幣,30000美金比特幣,50000美金比特幣。
按照每天的比特幣分紅比例:最低1%,最高2.5%,靜態200天可以拿到你投資金額的3倍左右,動態你可以提前賺到投資額4倍出局 ,出局之前,你可以根據需求原點補差額的比特幣升星級;出局之後,你可以選擇續租200天或不續租。
但是,如果你想繼續每天拿到下面動態產生的直推獎、對碰獎和管理獎,你必須選擇原點升級或續租。這就是公司控盤之嚴謹,你鑽不了空子,你做不了投機,你要麼靠自己投資,要麼靠做動態。

下面主要介紹做動態獎:

一、直推獎:分享一個,6%佣金 ,秒結比特幣。

二、對碰獎:小區業績對碰10%,日封頂等於你投資的比特幣。(對碰獎金必須完成資格,左右邊各推薦一個會員),合格後才會開始計算對碰獎金)

三、管理獎:2,不封頂。根據業績要求最高可以拿10代以內所有會員每天靜態收入的2%,比如說:當你小區業績累積達1000美金,拿1代,累積達到4000美金,拿2代,以此類推。
你上了一星拿1代,上了二星拿2代,上了三星拿3代,上了五星拿5代,最高10星 ,拿10代,不封頂。記住是天天拿,直到四倍出局,復銷後可以繼續拿。

另外,從第六星級到第十星級,可額外獲得公司實物獎金,小到勞力士手錶,大到豐田汽車,奔馳汽車和幾百萬跑車。如果你不要實物,實物獎金可以折算成等值的btc計算到你的帳戶,你可以隨時變現!
好了,說了這麼多,歡迎你的加入,歡迎你隨時求證!不過要快!越快越好!你加入的速度等於你擁有財富的速度!

"FX搬磚系統的問與答"
1.利息分配時間周1至周5凌晨1:30左右
2.每天利息最高2.5%,近期全球25天均值在1.2-1.9%
3.提款時間周1至周5任意時間
4.提款要求最低50美金扣5%手續費(提款時間為24H左右)
5.FX智能搬磚 出金入金統一為 BTC 比特幣
6.FX智能搬磚總收益400%出場(靜態加動態獎金),能原點升級
7.對碰獎金必須完成資格(左右邊各推薦一個會員),合格後才會開始計算對碰獎金
8.付款訂單必須在30分鐘完成支付

我講簡單一點
靜態投資(自己放不推薦人) 月獲利 持續30% 左右
舉例:
存500美金 持續月收益 大概 150美金
存5000美金 持續月收益 大概 1500美金
存10000美金 持續月收益 大概 3000美金

 - fx